日本旅游签证?

签证
2018
07/29
21:54
分享
评论
问题描述如下:

和大学同学去日本自由行怎么办签证?需要哪些证明?

参考答案如下:

本人是今年6月底7月初去的日本,下面是包括旅游签证等日本出行前的准备工作希望能帮到你。
旅行准备之签证:
日本个人旅游签证一般是有效期3个月,停留15天的比较容易出签,下面是大熊2015年5月份递交的材料,递交地点为北京。
1、护照原件
2、2张2寸白底彩照(三个月内)
3、身份证(正反)复印件
4、户口簿(全本)复印件
5、在职证明,需体现10万以上年收入(尽量公司抬头纸打印,公章)
6、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
7、签证申请表(双面打印)
8、个人资料表和个人信息同意处理书
9、机票和酒店预订单(必须体现所有签证人的姓名等信息)
10、工资卡银行流水单(近6个月,银行盖章)

11、银行存款证明书不低于五万元


要特别注意的是,日本旅游签都是由国内部分旅行社代理,所在城市的差异以及每家旅行社的要求也会有所差别,因此具体材料还要以所咨询的旅行社为准。所以去日本的第一步就是找到一个好的淘宝或者实体旅行社,具体你的材料要求他们会告诉你的。

旅行准备之住宿:

预订住宿要考虑自己出签的把握,旅行社要求签证时递交机票和酒店预订单,如果觉得对出签没有十足的把握,住宿尽量在BOOKING上预订,选择可以取消的住宿以防第一次没出签而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最重要的一点是住宿尽量提前三个月订,好处是一能订到自己比较喜欢的,二是便宜。一般旅游旺季的时候,位置优越、条件比较好的住宿提前三个月订可比提前一个月订的价格少将近一半,自己可以估摸一下。提前订,一般酒店住宿价格和国内差不多,标间300RMB起。所以预订之前行程一定要最终确定下来,不要到一个月两个月后改行程,那么到时住宿也要改。至于住在哪里,具体会在城市攻略里面介绍。

一般来说对住宿没有特别喜好的话,Booking可以满足绝大部分人的需求。对于有想住日本民宿想体验当地生活的,可以去“Airbnb(空中食宿)”,各式各样的木屋,配备榻榻米的古民居等都可以在上面找到。

旅游准备之交通:

机票:国内提前两个月到三个月订,国航一般1500起价,当然网上推荐春秋等航空甚至可以拿到更便宜的价格,但是基本一来回也差不多在2000到3000多。具体还会根据旅游季上下浮动。在日本如果想省时间的话,可以乘坐日本国内航空,如日航、全日制航空,服务质量很高但是贵,大熊乘坐的是日本乐桃航空(flypeach),是一家大阪的廉价航空,有英文订票界面,不用担心日语问题很方便。从东京到大阪或者从大阪到札幌基本100到300RMB可搞定。日本国内机票价格浮动不是很大,可以签证下来再订,但也是越早订越便宜。

铁路:日本火车是比较繁杂的系统,不像其他国家基本只有一到两个运营线,它包含了日本国营铁路JR与私铁,JR会分区域,比如JR东日本、西日本,JR东海、JR北海道等,然而每个区域的列车会分普通、快速、特快、急行、特急、快特、新干线等,更要命的是每列火车也会分自由席,指定席,女性专用车厢,高级车厢以及VIP车厢等。除自由席以外的也会有加急费,定座费等特别麻烦。

正是因为如此繁杂的铁路系统,日本JR铁路当局才会针对游客推出JR pass,这个需要游客在国内的旅行社(淘宝店)提前购买,然后到日本指定车站进行兑换才能使用。最常用的是JR全国通用Pass,分连续使用的7、14、21日票,价格(会浮动)为29110日元、46390日元、59350日元。注意这个7、14、21日票是指从盖戳第一天使用开始算起在接下来连续7天,14天或21天内免费连续使用。除了全国通用的,还有分区域使用的PASS, 比如北海道PASS,东日本,西日本等,价格比全国的要便宜更灵活 具体使用细则不是一两句话能说清楚,最后会附上日本JR铁路PASS使用官方中文网站。具体的细节会在城市篇里面详细介绍。什么是日本铁路通票(Japan Rail Pass)?えきから時刻表 ホーム 可以查到任何时候的JR铁路时刻表,方便大家提前查询,对规划路线也很有帮助。
地铁和公交:这个因地而异,但是ICOCA、Suica(西瓜卡)等充值型交通卡是全国通用但也会有使用范围,可以在JR、地铁、巴士以及便利店使用,也可在JR站、私铁站的绿色服务窗口购买;此外还可以在站内的自动售卡机上购买。充值的话,车站内的自动充值机、自动售票机、精算机上都可以充值;在一些加盟便利店内也可充值,如比较常见的7-11,Familymart以及罗森(Lawson)等。

旅行准备之行李:
根据个人而异,可进行挑选。

1)移动WiFi,强烈建议租用,一天10来块,同时可以供两三个人用,有了移动WiFi在国内可以少做很多功课,比如查询交通,餐饮等。尤其是交通,如果上网的话,直接在Google地图输入想要去的地方,即时的线路及推荐乘坐的交通甚至车票价格都很准确;

2)文件类:机票、车票,护照,旅游指南手册,地图,旅行日程表;

3)小用具:手机,刮胡刀,电池,纸笔,雨伞,充电宝(注意上网查询机场规定毫安大小,否则飞机会被拦下);
4)穿戴类: 备换服装,睡衣,围巾,帽子,手套,泳衣,短裤,生理用品,毛巾,化妆品,防晒水,太阳镜,洗浴用品梳子牙刷牙膏(这三项一般旅店都会提供,有的甚至提供剃须刀以及女性护肤用品);
5)由于各国电压不同,出国后有些电器可能无法使用,因此需要电压转换器。由于各酒店插头形状可能不同,故可能需要准备转换插头,或在当地酒店索取。需要注意的是,一般日本电压在110V,所以充电比较慢,建议留够时间充电,另外国内的有些手机、刮胡刀等小电器是110V—240V的可以在日本插口直接使用。
6)必备药品,感冒药、过敏类药品、肠胃类药品、创可贴等。

旅行准备之旅行线路:
旅行线路设计需要统筹兼顾时间和成本的问题,在这里只会给出旅行线路的注意要点。遵循不走回头路的原则,日本是个狭长国家,从东京入,只游玩本州,最好从关西(大阪)出,这样可以省掉在来回两地的交通费用及时间,反之亦然。如果连同北海道一起,最好从札幌飞回。一般比较理想的线路是:国内——大阪——东京——国内(反过来亦可),这样不用买JRpass,可以一路铁路过去。加上北海道是国内——大阪——东京——札幌——国内。如果从东京入,则国内——东京——大阪—(飞机)—札幌——国内。


其次本人回来之后写了自己从东京到大阪,从大阪到北海道所有14天行程的游记及攻略,如果感兴趣可以关注一下个人公众号Bearmax 和 Cathero。


参考答案如下:

题主可以去看一下途牛旅游网 里面有个各国签证 里面会注明需要的东西 你是愿意自己办还是交给他们都可以 价格上还凑合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喵日本与你快乐分享

关注喵日本

关注走进日本

电话对应时间:日本时间 9:00-18:00

+81-092-719-0366

公司地址:日本福岡県福岡市東区唐原2-17-8

公司网址:http://www.pointyes.jp

Copyright © 2005-2019 pointyes. ( 鲁ICP备20027359号-3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