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多次旅游签证的变化和新政策

签证
2018
07/29
21:53
分享
评论

  

     2015年1月19日以后,日本对华有了签证新政,其中包括简化了三年多次的办理条件,并且开放了5年多次往返签证,下面我们来说一说具体要求和区别。
原先的三年多次签证,需要在第一次入境日本的行程中,行程要覆盖冲绳和东北三县,且年薪够25万,这里年薪也可以理解为流水,且需要个人完税证明,没有完税的可以打印一年社保,可以获得单次停留90天,一年最多停留180天的三年多次往返签证。

    更改后的三年多次签证,要求办理者有一次赴日经历,不限自由行或跟团,且年薪超过10万,这里年薪同样理解为流水,不强制需要完税证明或社保(但是有可能要补),并且在第一次入境日本的行程中,覆盖冲绳,福岛,岩手,宫城,这四个地方其中一个,并入住至少一晚,一晚酒店需要在旅行社预订,并把入住确认单拿回来,回国后,签证才算激活,可以获得三年多次往返签证,单次停留30天,一年最多停留180天。
没有赴日经历的,年薪限制从之前的年薪25万调整到了年薪20万,其它条件同上。

    新加入的五年多次往返签证,要求办理者不需要有赴日经历,但是需要年薪超过50万,这里年薪同样理解为流水,需要完税证明,当然同上,你有理由不提供50万的完税证明,那么你需要的仅仅是一个完税证明加上一年的社保,就可以了,单次停留90天,一年最多停留180天。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喵日本与你快乐分享

关注喵日本

关注走进日本

电话对应时间:日本时间 9:00-18:00

+81-092-719-0366

公司地址:日本福岡県福岡市東区唐原2-17-8

公司网址:http://www.pointyes.jp

Copyright © 2005-2019 pointyes. ( 鲁ICP备20027359号-3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