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闷声做大事,悄悄领先中国美国30年,俄罗斯:藏得太深

头条
2021
03/16
14:53
分享
评论

作为全球唯一的超级大国,仗着本国实力强大,美国经常对实力比较弱的国家展开制裁,其他国家虽然心有不满,但是碍于实力差距,谁也不敢与美国展开正面较量。二战后期,美国用两枚原子弹让日本直接宣告投降,虽说日本军事发展在战后受到了限制,但是该国成为军事强国的念头一直没有打消,就在美国眼皮子下发展,除了航母项目,日本前不久还公布了高超音速导弹计划,此消息一出也引起了多方关注,早前日本防卫装备厅也公开了这个消息。

防卫装备厅相关人员表示,高超音速导弹项目将与三菱重工工业公司展开合作,这个消息一出也引起多国关注,尤其是俄罗斯。在高超音速武器领域,俄罗斯一直处于领先位置,美国综合实力那么强,但是在这个领域也实现不了反超,让人意外的是,日本居然开始研发这款武器,对于俄罗斯来说无疑是个坏消息,日本并不是个好对付的角色,连美国都被该国骗了很多年,俄罗斯自然也要注意日本的一举一动。

日本在二战时期想干出一番成就,奈何惹毛了美国,美国直接用两枚原子弹结束了这一切, 与此同时美国也顺势成为日本的“靠山”。按理来说,美国是日本的敌人,但日本为了在短时间内获得发展,心甘情愿当上了美国的小弟。和其他国家不同,日本是全球唯一一个遭受过核打击的国家,两枚原子弹让日本付出了巨大代价。虽说有了美国的帮助,但是日本崛起之路也比较难走,经过不断努力,如今日本也建立了自卫队,还在武器领域取得了不小的成就。日本专家表示,该国最新研发的30FFM护卫舰的二号舰“熊野”号已经下水,该舰艇是由日本三菱重工和三井造船公司共同建造的。

然后日本的野心远远不止于此,早前就有专家透露实情,原来日本并没有发挥出真正实力,该国还有一项技术处于领先地位,甚至实现了反超,目前已经做到了领先全球30年。这项技术就是日本的钢铁冶金技术,从上个世纪开始,日本国内钢铁冶炼技术就已经呈现出了明显的增长趋势,尤其在底吹技术和炉外精炼技术上的造诣,在工业领域,德国也自称比不上。

一个国家要想获得巨大提升,工业水平是非常重要的,二战结束后,为了提升本国军事实力,大多数国家都将大部分精力放到了研发先进武器领域。要想研制出先进武器装备,离不开钢铁冶铁技术的帮助,日本拥有这项技术后,该国的军事实力也得到了明显提升。

如果日本将钢铁冶炼技术和其他技术相结合,该国自卫队的实力必定会上升一大个台阶。进入新时代后,日本野心也逐渐暴露,很多国家都害怕该国顺势崛起,虽说日本实力不如美国强大,但如果不幸爆发战争,该国也会爆发出巨大的潜力,就拿该国的战舰来说吧,这些战舰虽然服役时间比较久,但是作战力并没有受到影响,一旦爆发战争,日本将会爆发出巨大的实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南小小苏 2021-3-16 15:53
都是那些卖日货的人暗中支持的。现在日本的强大如他们所愿。
峰璇遗胜 2021-3-16 15:23
日本的高科技武器制造实力不可小瞧。都是热爱日本产品的人把他们赞助的。

查看全部评论(2)

喵日本与你快乐分享

关注喵日本

关注走进日本

电话对应时间:日本时间 9:00-18:00

+81-092-719-0366

公司地址:日本福岡県福岡市東区唐原2-17-8

公司网址:http://www.pointyes.jp

Copyright © 2005-2019 pointyes. ( 鲁ICP备20027359号-3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