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IPSA专柜已彻底沦陷,这个牌子的东西到底好在哪?

头条
2018
09/08
12:25
分享
评论
日 本 优 品
带你了解最全的日系美妆资讯


最近日本哪个化妆品牌子最火?——IPSA



优酱这么说,应该没人反对吧?


除去日本偏远地区,就拿东京大阪来说,不夸张的讲,任何一家百货商场里的IPSA专柜都是人山人海。



是的,你没看错,这不是赶庙会,也不是春运赶火车,这是在排队买IPSA



先别不信,优酱最近去百货商场买化妆品,终于亲身感受到了什么叫:场!面!震!撼!



早上一开门,提前在店外等待的顾客立马涌进商场,大家的目标几乎都是奔着IPSA专柜去的。



而店员小姐姐们似乎都习以为常了,早早地就用栏杆绳把列队的区域给设定好了。虽然人多,但大家的秩序还是很好的。



几十号人整齐有序的排着队,店员姐姐一个一个顾客的统计都需要什么产品。(态度还是相当不错的~)



而且优酱听其中一位中国人店员说,平时几乎每天都是这种场面,因为货品数量有限,供不应求,所以想买护肤品的顾客都需要排队的。



在日本买过IPSA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大多数专柜每天早上都会到货的,但货品数量并不多,几乎上午几个小时内就全部售空



如果赶上一个几十人的旅行团就能全部“”干净。所以只有抢在被人前面,一开门就去排队才有可能买的到。



为啥大家对它如此疯狂?这个牌子的东西到底好在哪?


IPSA诞生于1987年,是资生堂大家族里的众多独立品牌之一,这个牌子一向比较低调,产品的包装设计也很简单,没有像CPB那么华丽。



IPSA旗下的产品种类包括护肤和彩妆类,其中,明星产品ME-自律循环乳液系列在经历了重重更新换代后,如今更是成为了很多小仙女疯狂抢购的目标。



除此之外,IPSA独创的根据每位顾客肤质来挑选最适合其的产品,比如自律循环乳会根据不同肤质有对应的型号,这使得护肤品也能做到“私人订制”。




IPSA家有哪些值得买的产品呢?


IPSA流金水


200mL / 4,320日元(含税)



IPSA家旗下的王牌产品。清爽不油腻,具有强化角层,保湿,油水平衡,预防出油,抗氧化等功效。



流金水的质地非常温和,而且不含酒精,敏感肌肤也可以安心使用。使用方法和其他化妆水一样,轻拍,也可以湿敷哦。


IPSA黏土面膜


100g / 4,320日元(含税)



号称白头黑头的利器!清除多余角质,并将毛孔深污垢吸走,同时有效锁住水分。



使用时,海底泥吸水后变成黏土质地,去垢力卓越,可将藏于毛孔深处的污垢带走,用完之后,后续的护肤品吸收效果特别好。油性肌肤建议干用,干性肌肤建议湿用。


IPSA三色遮瑕膏


4.5g / 3,780日元(含税)



优酱一开始就是通过这款遮瑕才知道的IPSA,绝对明星大腕级别,质感贴服的3色遮瑕膏,可因瑕疵深浅或色调混合调配使用,高效遮盖色斑、雀斑、暗疮印、黑眼圈、嘴角或鼻翼的暗哑位置及粗大毛孔等。



无论是何种肤色,都容易搭配,得到理想自然的遮瑕效果。


IPSA柔润保湿洁面泡沫


125mL / 2,700日元(含税)




清新的橘子味,温和不刺激,挤出来是稀薄的乳液状哦,但用起泡网之后就非常绵密啦,价格也非常便宜,学生党也买得起!


美白修护精华液


50mL / 12,960日元(含税)



能塑造具有透明感的肌肤的药用美白精华。采用特有技术的「JM复合物」,着眼于重整适合美白的肌肤环境。



全新配方,使2种美白有效成分同时发挥作用,抑制黑色素生成,预防色斑。浓稠丰润的美容液能被肌肤吸收,深入渗透角质层。

自律循环美肌液


5940日元-7020日元(含税)


美肌液是ipsa的人气王之一,旗下共有4个系列,虽然长得都很像,当功能上有很大区别的。美肌液最好的搭配就是流金水,保湿滋润效果超级棒。



R系列能充分滋润肌肤,使肌肤纹理饱满整齐,打造水凝光泽的肌肤。EX系列能充分滋润肌肤,抑制黑色素生成,打造充满透明感的肌肤。



S系列适用于修护出现老化状态的肌肤,含有丰富的美容成分,能够深度浸润肌肤,培养拥有张力、弹力、透明感的美肌。



SE系列(保湿)适合敏感肌使用,能调节粗糙的肌肤纹理,含保湿+深海活化成分,可以减少干燥引起的肌肤问题。1号主打深度控油补水,2号主打深度补水滋润。


EX系列含有美白成分凝血酸,能充分滋润肌肤,抑制黑色素生成,打造充满透明感的肌肤。



黑晶睿迷自律精华乳


50ml/10800日元(含税)



黑晶睿迷系列能浸润角质层,促进肌肤内循环,培养弹力肌肤,打造紧致肌肤。结合“黑晶睿迷提拉紧致按摩滚轮”效果更佳。


IPSA茵芙莎发光调理液


150mL / 3,780日元(含税)



这个水是用化妆水之前用的,帮助清洁角质打开毛孔,更好吸收后续的护肤品。


分1号和2号,1号适合油性肌肤,蕴含油脂吸取成份,能将毛孔内的油脂污垢彻底除去,2号适合干性肌肤,有效锁水,柔软效果优越,使用后感觉柔滑饱满。


IPSA保湿美容液


9.5g / 3,132日元(含税)




这是一款固态美容液!针对干燥开裂的肌肤,进行补水。



可以有效避免越补越干的状况,更可以防止皮肤在补水过程中花状,防止干纹,细纹,皮肤粗糙,干燥,起皮,毛孔粗大!非常方便又好用!简单来说就是哪里干燥涂哪里!


IPSA化妆棉


120枚 / 432日元(含税)



棉质中心是柔软的棉花,表面是经过处理的棉片,保持了极高的柔软度而且不易其棉絮,这个化妆棉不止适合卸妆,还适合用来上化妆水或者乳液,搭配自律循环液效果很好!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喵日本与你快乐分享

关注喵日本

关注走进日本

电话对应时间:日本时间 9:00-18:00

+81-092-719-0366

公司地址:日本福岡県福岡市東区唐原2-17-8

公司网址:http://www.pointyes.jp

Copyright © 2005-2019 pointyes. ( 鲁ICP备20027359号-3 )
返回顶部